close


豬本家位在恆春,算在市區吧~~
很好找,因為它的店面的顏色和一般的不同
所以算好找



店門口也有擺放很多綠色植物
在這滿是水泥建築的樓房
那些綠色植物也帶來了不同的活力



店內的佈置還算溫馨
店名為豬本家,而店裏真的有好多豬玩偶,真有夠名符其實的~~



看到沒,連杯子也是豬,真是"豬"化徹底
店裏的餐點很簡單,炸豬排還有可樂餅
不過我當天去時,老闆娘說可樂餅已經賣完了
所以就點了炸豬排
前面那一小盤是櫻花蝦,很好吃,一口接一口
好希望老闆娘多給點喔,好吃咧



炸豬排,在我們一般的印象中是咖哩口味的
可是這的豬排,卻有很多不同口味
像有鳳梨、草莓、水蜜桃、芒果等許多不同口味的
若不敢嚐試新口味的人,也有一般的咖哩口味
所以不用擔心

我點的是藍莓炸豬排,湯有味噌湯及海帶芽湯兩種,就看當日的湯品是那種的囉
它的藍莓沾醬不是用一般的果醬,是用美國進口的藍莓現打成沾醬而成
藍莓醬有點酸酸,不過和豬排一起享用,除了有點酸酸也帶著清爽口感
在藍莓醬旁的兩碟小菜都還不錯吃,不過我較喜歡第一個小菜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醃蘿蔔嗎?不知道,不過脆脆的好吃



豬排厚度,不算薄
而且它的炸豬排,咬下去還有肉汁,不會乾澀


它的餐點基本價格是180元
或許有人覺得貴,也或許有人覺得還OK
端看各人感覺
只是我覺得,在不同的地方吃到不同口感的東西
那樣的口感,那樣的感覺,已經超過價錢可以衡量的了
所以有去墾丁路上時,可以進去恆春去吃看看



豬本家: 恆春鎮中正路1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