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同事們出去吃飯,一間新開的餐廳

名字也很特別叫做知豬人,是一間專賣豬料理的店

可惜的是,我不能也無法拍照給大家看

店員告知因商業機密並且有申請專利所以無法拍照

因此在門口就有貼了一張禁止拍攝的貼紙


來說說這間店吧

這間店的裝潢大致上算是乾淨明亮,尤其在牆上掛著一排的綠色豬鼻子

是一間白色為基調,綠色在襯托的店面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有自備停車場,倒是省去了不少找車位的麻煩

一入門,便有一杯熱熱的玄米茶,一盤高麗菜絲及三碟小菜

店員說,他們的豬排鮮嫩多汁,怕客人不小心吃太多,所以先用高麗菜絲和著和風醬讓客人食用

可以墊底又兼具養生效果(可是,S心中在想怎麼會怕客人吃太多呢?)

三碟小菜分別是海帶芽.黃瓜.洋蔥絲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黃瓜,因為脆脆又入味,第二好吃的是海帶芽

不愛吃洋蔥的我,當然把洋蔥絲排在第三位囉

高麗菜及這三碟小菜是可以續加不用錢的喔(白飯也可以續加不用加$$)

我點的是元氣豬排鍋(腰內)100G,這是類似我們看的豬排丼飯的東西

只是它把飯與丼的東西分開盛裝,而不是盛裝在同一個碗

W點的是大麥豬排(里肌)100G,就是炸豬排

我的豬排鍋內容物有豬排丼.白飯.味噌湯再加上一杯附餐飲料

W的內容物和我相同,唯一不同的是他的不是豬排丼而是炸豬排

W的里肌豬排上來時,講實在的,著實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分量真的少

而我的卻讓我感覺到不錯,因為我的豬排丼濕濕有湯汁有滑蛋

還有豬排,而且我一直覺得我的豬排厚度好像比炸豬排來得厚

它的湯,味道還好

附餐飲料,店家說那是果粒茶

我覺得喝起來的味道像是稀釋的蘋果醋

整家店的用餐感覺是舒適的

可是餐點的內容及味道,對我及W而言,下次應該不會再來吃

不是因為餐點不好吃,而是覺得還沒吸引到我想再來的地步

整體而言算是OK啦





知豬人: 新竹市金山街17號
03-5679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