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12月都會很期待兩個日子

一個是星巴克的感恩回饋日,另一個就是聖誕節

在感恩回饋日,星巴克的折扣總是能吸引著我和W

因為W喜歡星巴的LOGO(W覺得有質感,W很講感覺的)

所以我總是趁著回饋日時去添購一些咖啡豆或是咖啡的器材

不過今年也沒什麼咖啡豆或是咖啡器材要買的了

在去年的感恩回饋日時就殘殘的敗了好多

那今年到底要買什麼呢?

這幾日一直在思索到底要買什麼呢(如果我老媽知道,老媽一定會唸我唸到臭頭的 )

好吧~~那就來買星巴克的早餐吧

之前就有想買,可是愛睡又更愛賴床的我,怎麼可能爬得起來到星巴克向我的早餐報到呢

昨天還在跟老妹說,老妹說如果我有去買早餐的話,記得幫他買一份,還說如果我起得來有買到的話

老妹說吃"高級"早餐耶

真是想太多了,為了怕被老媽唸,還特地交待老妹,千萬不能告訴老媽

不然老妹吃得很高興,我被唸得很臭頭

今年,哈哈,有了W,果真不一樣丫

我今年去買到了星巴克早餐了 W和老妹有口福了

幸好,我們在開門時就到了,所以沒排到什麼很長的隊伍

可是當我在點餐時,向後一瞄

真是不得不佩服打折的魅力啊

我的後面已經出現了一排小長的人形隊伍了!!才早上7:40耶

不過也因為人多,讓我小小不小心的賺了一筆

是因為店員KEY的飲料和做出來的飲料不同

而我們當時也沒有去注意,所以囉~~~

下個禮拜15號也是回饋日

趕快再想想還要買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