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終於可以和許久不見的同學們見面了
而我們一行人約在FRIDAY'S大啖美食





在等待大家的時間當中,店內的美式風格給人一種活潑的感覺
既使在那枯坐,也不會有太無聊的感覺
不過,還是期待姐妹們的到來囉



白色那杯是瑪格麗特極品,酒味是這五杯當中較重的,不過,還不致於喝醉
後面那杯圓圓的藍色杯是閃電檸檬,喝不出有酒味,有較濃的檸檬味
前面小杯的忘了是什麼
旁邊大圓紅是草莓戴克利極品,甜甜的,很好喝
大的藍長杯是藍色風暴,我是覺得還好



左上是大溪地酥炸雞柳,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因為對這類的食物我都沒太大的反應
右上是馬芝拉條,好吃,咬了一口,起司牽絲的一直出來,好吃好吃
左下是鮮蝦凱薩沙拉,味道不錯吃,有點小開胃,讓人一口接一口,旁邊那黃黃的三角片,W說是餅皮的一種,脆脆的
右下是三式組合,是馬芝拉條+烤馬玲薯皮+紐約辣雞翘,這是到FRIDAY必點的,綠綠的芹菜很脆好吃咧



左邊是摩西多香烤魚排,S沒吃魚肉所以不知味道如何,不過花椰菜,夠大朵,有點小小鹹
右邊是炭烤豬勒排,味道不錯


上面是巧克力布朗尼聖代,盤中黑黑的布朗尼,口感棉密,還不錯吃,上面的冰淇淋就還好
下面是摩卡咖啡冰淇淋派,左邊是切開的樣子,這個甜點在切時有點硬
可是我較愛吃摩卡咖啡冰淇淋派,它的口感除了棉密,還有不同的層次感


一行人在FRIDA'S吃吃喝喝,好不快樂
但是,對我而言,最大的快樂是
看到所有的姐妹都快樂都健康
可以出來聊聊彼此的近況,知道大家一切都好
這是最讓人高興的

這次的聚會中,有些人因為有事而無法出席
難免有點小遺憾,希望下次大家都能夠出席一起話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