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W臨時起意外出吃飯,因為我考完試,所以W說要帶我去吃西堤完再去SOGO逛

可是西堤吃過了,再加上又沒帶相機出門,所以,就想說四處隨便吃吃吧

繞呀繞的到了大遠百,想說大遠百總該有牛排吧(因為W一直想吃牛排)

進了大遠百的美食天地,看到了唯一一家牛排,W覺得看起來不好吃

於是我們便另找目標覓食囉

看到了山海蒸,照片看起來挺誘人的,想不到,竟是錯誤的開始

再次的證明: 照片與實物是有差的

W點了松板牛肉套餐,內容有松板牛一盤,雞汁蒸飯一籠,香菇雞湯一碗,養生茶一杯,NT$168,加一成服務費

我點了香茅鍋套餐,內容有香茅鍋,地瓜吻魚蒸飯一籠,養生茶一杯,NT$168,加一成服務費

山海蒸在其它的地方還是有分店,其它分店的口味如何,我是不知道

但是至少新竹大遠百的山海蒸對我而言,卻是再怎樣都不想再去的店

因為東西對我和W而言,真的不好吃,覺得花了那些錢,很不值得

W的松板牛是用勾芡的方式,但是牛肉不好吃,而且很小塊,吃不完有牛肉的味道

雞汁蒸飯,是我們兩個人的餐點中,唯一沒嫌到的,但好吃是稱不上,只能說還OK

但在我們其它的餐點中,這是算不錯的了

香菇雞湯,有點油的感覺,而且湯喝起來的味道跟白開水差不多,沒香菇也沒雞肉味

W說它的香菇雞湯比我做的雞湯還難喝(頓時驕傲了起來 )

至於養生茶,光茶的味道,我用聞的就起了一身雞母皮,所以連喝我都不敢喝

也許它真的很養生,可是,= =.....謝謝再聯絡吧

而至於我的香茅鍋,完全是像用白開水再加入火鍋料,煮熟而成的”香茅鍋”

一點也沒味道

至於地瓜吻魚蒸飯,是甜的,吃不習慣,那種甜不是地瓜的甜,而是放了糖的甜

所以這樣的飯變得吃起來會有膩膩的感覺

對於服務人員的上菜,我和W真的只有三條線,也只能說,我們昨天可能真的運氣不好

因為服務人員在上我的菜時,第一次只上了我的地瓜吻魚蒸飯

我的香茅鍋呢?不知道,就等了一會兒,服務人員又走過來看了我們一次

我就告訴服務人員我的香茅鍋還沒來唷~~他就笑笑的走開了

沒多久,服務人員端來一個完整的餐點(是我的香茅鍋耶)

他再看看我的桌上又轉頭走掉,放到別的客人桌上(服務的人員,是同一個人耶)

客人反應送錯,同一個服務人員又把它收走,之後又再端來快到我這時,又走掉了

這時,我的心中只覺得,怎麼這家服務醬差啊

就說過了我的鍋還沒來,還跟同一個服務人員講耶,是怎麼了這家店啊

之後幫我們點餐的櫃檯小姐幫我把我的鍋終於送到

W說,這家店服務及餐點都不好吃,以後不會再來

我也是這麼想,只是想說可能其它的分店可能餐點的口味都不錯吧

剛好大遠百的這家店,對我們而言,真的不好吃

p.s 這次出去沒帶到相機,所以無法拍下來,見諒啊
  不過和W說了,以後不管去那都要帶相機了
  老妹有說,叫我下次試試我的200萬手機照相機,好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