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RON對我而言太甜,所以我只能分日把它吃完
而它的建議賞味期限為五日
只要把它放在冰箱裏就可以慢慢享用了
不然一次要吃完這麼多
我想我會突然增胖很多吧



這是草莓黑楜椒,那時看到這個時
還在想這是什麼怪東東啊
先拿起來聞聞,有草莓的味道
一咬到顆粒,嗯,真的是放黑楜椒耶
不過,這顆對我而言還是甜



這是抹茶,整個小圓餅散發著優雅的抹茶宜人香氣



這個是黑醋栗,迷人的紫色誘惑著我
這個口味較不甜,也帶有點點酸,好吃



鹽花白巧克力,店員說是烘焙時再灑上鹽
口感仍偏甜



百香果牛奶巧克力,帶有秋天氣息的黃色
表皮有著百香果的香味
口感中有著百香果的酸甜味和著巧克力的口感
而且這顆不會太甜
讓我和W對這顆的評價不錯



抹茶櫻桃,優雅的抹茶香搭配著酸酸的櫻桃饀
若和抹茶相比,我較偏愛這款口感



純苦巧克力,W說不照是因為咬下去整個都黑的,看也看不出來,所以就沒照相了
說是純苦,倒一點也不苦,不過與前面相比較
這個小圓餅的甜度,是真的降低了許多
W說這個吃了會有點膩
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整體的評價是不錯(不考慮價錢的話)

我覺得這甜點,較適合人多時一起吃
將小圓餅切開,大家分享不同口味
搭配著茶,一套下午茶又這樣的開始享用
三五好友相聚,聊天喝茶吃甜點
多愜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