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妹妹不知怎麼了,一直想喝酒
不會喝酒的她,想試調酒
一行人在FRIDAY'S即將結束營業前一個小時進入店內躲躲戶外冷冽的寒冷

店內昏黃的燈光再加上放假的夜晚的確是很適合小酌



店內的美式活潑風格,在之前就有介紹,所以不在贅述(新竹-吃在T.G.I FRIDAY'S)



這是老妹喝的草莓戴克利極品
那顆大草莓很甜,杯緣上白白的是糖
整杯看起來很像冰砂
好像是由蘭姆酒,萊姆汁,草莓甜酒,紅石榴汁,新鮮凍草莓製作而成的
喝起來甜甜的,喝不出有酒精的味道



這杯是特吉拉日出
這是有漸層的一杯調酒
由龍舌蘭酒加柳橙汁組合而成
這杯酒的味道較重
妹妹喝了一口一直打冷顫



這杯是血腥瑪麗
由伏特加,蕃茄汁,檸檬汁等調製而成
妹喝了一口說辣辣酸酸的
不知是我口感有問題還是因為我喝了特吉拉日出
所以都喝不出這杯有辣辣的味道



喝點小酒,當然要有點東西來墊底,儘管時間有點晚
為了不讓胃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就點了愛吃的紐約辣雞翅
不知那天是東西太久還是怎麼了
肉質不似以往好吃多汁,不過,還OK啦



喝了三分之一的調酒,開始變傻的老妹樣
幸好,我幫妹點的是酒精濃度最最最低的一杯調酒了
如果,老妹喝完了塔吉拉日出或是血腥瑪麗
我想,應該不用到一半,妹就趴在桌上等我把她揹出去了



調酒喝完,店家也差不多要結束營業了
而老妹連站起來時都差點站不住
妹妹啊~~爸爸有說過要練酒量,你這樣怎麼行呢?
姐姐我不是比較厲害,而是練的
不過,還是有底限的啦
女孩子咩,出門喝酒要適可而止,不要人家灌就傻傻喝,
所以我在外面覺得自己快不行時,就開始裝卒仔或是能閃則閃
畢竟安全重要啊
不過還是要記得一件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