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和老姐北上遊玩,我.W和我老妹,當然要起著
慰勞爸媽對我們的辛苦,行遊玩之事實囉
之前微笑PASTA偶像劇開播時,也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介紹這家偶像劇開播地點
免不了來朝聖一下



在TINA廚房,很特別的是
點餐區.用餐區.餐後飲料飲用區這三個地方是不同的
一進TINA的點餐區就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絨毛娃娃
有多可愛呢?可以進我的相簿看一下喔
在點餐區的櫃枱,有著試吃的手工餅乾
我.老媽.老妹趁著老姐在點餐看菜單時,
我們三人發揮女性的特質,一直吃著試吃的手工餅乾
不是要吃夠本,而是它的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
會讓人產生想一吃再吃的慾望

點完餐付完錢後,就有服務人員帶我們前往用餐區



這是一鍋養生湯,剛看到時覺得怎麼這麼奇怪,喝了一口後,湯的味道很清淡,卻不是淡到像水的味道
它的清淡是因為鍋內的材料,裏面有甘蔗.蘋果.紅棗.山藥.白蘿蔔



右上被咬了一小口的是有機麵包,很不錯吃
一盤是高麗菜,我是覺得還好
黃黃的是涼拌青木瓜,這盤就真的好吃又開胃了,那是用百香果醬調味的,卻不會讓人感到酸到不想吃
反而有種開胃的效果,而且吃起來脆脆的



我們一行七人,且大都為女生,怕吃不完,所以我們都採用點不多,大家混著吃,這樣不但不會浪費,又能吃到不同的
所以這次我們點了五份主餐,這是其中一份主餐,是椒麻雞,這道椒麻雞,口感不錯,而且份量也很大
雞肉炸得外酥內軟,在盤底的醬汁,沾著吃感覺會更好



這是素食套餐,兼顧到愛吃菜或是吃素的顧客需求
老爸說那碗飯不錯,因為那是養生五穀米
還跟老媽說,以後回家都吃那種飯 





這是高麗菜肉餅
酥酥脆脆的



這是外面的飲料區
用完餐後服務人員會帶客人前往飲料區使用飲料


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啊~~
這就是在微笑PASTA曉詩的家,用完餐後,小姐說因為我們帶的小孩也有國小,所以較不用擔心會打破東西
所以就提議讓我們上去用餐後飲料



我已經記不得這些飲料和甜點的名稱
唯一記得的是第一個心形巧克力裏面有包東西,還不錯吃,冰冰涼涼的,服務人員說這要第一個先吃
第三個藍莓的也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TINA廚房在大溪有兩家店,我們去的是慈湖店,大溪店下次再見面喔
對了,它那裏面也可以烤肉喔
只要一通電話去預訂,他們那都會幫你準備好
而且東西還不錯咧
和W說了下次約一大堆人去TINA廚房烤肉

TINA廚房: 桃園縣 大溪鎮 福安里5鄰頭寮3-6號
03-3877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