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生館是一直想去的地方,想去看看不同的水底生物
而且還保有童心的我,也想再去看看企鵝


現在的人常都有帶著寵物一起四處出遊,我想為了吸引這樣的遊客,所以海生館設立這樣的「寵物寄放區」
它有兩邊,這只是其中一邊而已



這是戲水池,是可以讓小朋友進去玩水的池子
不過,因為天氣冷,所以就沒有小朋友在玩



海生館分有很多不同的區域,像有世界水域、台灣水域、珊瑚王國、鯨魚的區域等很多
而每個水域內又有很多不同的生物可看
就像世界水域內還有深海水域咧


在進入這裏時,服務人員會發給你一付3D的眼鏡讓你去觀賞3D動畫
出口時要記得還給服務人員喔



在這還有情境導入模擬,右圖是是進入情境導入室的螢幕其中一景
以說話及虛擬方式讓你好像搭乘著探險船進入深海世界一窺究竟
這個導入時間約有3分鐘,時間到從另一個出口出去便進入深海的水域窺看深海的發光生物



有認出來左邊那張照片是什麼嗎?沒錯,是一隻游泳的企鵝
這隻企鵝很可愛喔
它本來在那游泳,後來可能發現我在照相,它....居然把頭轉了過來對準我的相機讓我照耶
我的相機換邊,它的頭也跟著換邊
夠可愛吧~~



美麗的珊瑚



這是位在台灣水域的餵魚秀,要去海生館遊玩的人要注意
因為海生館有固定的時間表演不同的秀,所以去之前先查好每個時間表
就可以利用這些時間配合自己的行程安排至各個水域去看不同的水中生物



這在餵魚秀的鯨鯊,不過我看到的不是餵鯨鯊
餵鯨鯊是在下午3:00的那場
1:00那場是其它的深海魚、魟魚那些的
也是值得去看喔



這是觸摸池,裏面都是活的生物非標本喔
可以去更深入了解這些生物
對小朋友也有良好的教育作用


去海生館逛約莫要花個2~3個小時
不過,不用擔心走累或是口渴
因為裏面都有地方可供休息及飲料或餐點使用
在海生館內還可以看到遼闊的海景
還蠻值得去的
而且又距離墾丁不遠
只是要切記一件事
在海生館內照相,一定不可以使用閃光燈
這是為了保護裏面的生物
趁著休假,可以安排一趟喔


票價:全票450元,優待票250元(110CM以上兒童,有學生證、榮民證、公教人員退休及65歲以上長者)
還有夜宿海生館活動
網址: http://www.nmmb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