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老媽北上時,就是我的運動時間到啦
這也很感謝兩位老人家,讓我有這麼樣一個動力
這次去的地點是苗栗的馬拉邦山,聽說在台灣百大名山之內
這我是不清楚,改天來問問我同學看看


我們把車停在第二停車場,看到有個牌子是電叫接駁車
我們就想說出來就是要走走的,幹嘛要叫接駁車,這不是失去了爬山運動的意義嗎?
所以,全體一致通過走上去



從停車場沿路往上走,看到很多柳丁或柑橙,而且沿路風景也都還不錯
雖然走得有點累,不過倒也還好
但是光看到這個牌子,才知道,我們還沒到馬拉邦山的登山步道
剛走的只是一般的山路,難怪想說怎麼都還有車子這樣開上去
在這涼亭就休息了有一段時間,因為從停車場走到這已經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了



休息後再往前走有個半天高休閒咖啡,有賣醃的鳥李,紅柿,還有賣登山杖咧



這是天然湖,還面還有鵝喔



進了登山步道,天氣涼快多了,因為有很多大樹遮蔭丫
剛進入時,還有一片紫色的花海



馬拉邦山的步道做得不錯,除了有做好的階梯,也有在危險的地方用繩索讓人可以拉著
只是馬拉邦山很陡,所以大家都走得氣喘吁吁
那天老媽不知怎麼了,是不是超人附身,走得很快
我和W擔心老爸,所以就陪著老爸慢慢走,沒多久的光景
我就再也沒見到老媽他們的背影了(真的是走太快了)

下山時聽老妹說,老媽這一趟的責任就是,累的時侯休息一下,沒多久就趕著大家向上衝
只能說,媽,你真的身體是讚讚讚啦
因為山太陡,所以真的好喘



爬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抵達山頂,在那時只覺得
身邊掌聲響起,彩花散落四周(幻想中啦)
好累,真的好累,不過值得啦
因為山上的景色真的不錯



那天爬山來回約花了6.7個小時,下山時,大家都沒力了
在這時就覺得有接駁車真好
我們就在登山步道入口那搭接駁車下山至停車場取車
接駁車的費用是1人100元

那天還不用到回家,下山後上車,我就很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