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逛完海生館出來,肚子也餓了
可是為了等會要去吃我想吃的東西也只得先找個東西來充饑
在往出口的方向,看到了這間店
看它陳設的東西有點引出我想吃東西的慾望
好吧~~就是你這間店了



在檯面上擺著一些試吃的東西,挑了一個我想吃
口味不錯,不甜
再加上眼睛所看到的成品真的是有好看又好吃的感覺
所以就敗家囉




質感不錯的袋子
特別的是它用手提的喔
是在洞的中間用一條類以紙的帶子拎著走



這是我買的草莓優格
它的皮吃起來QQ的
裏面的饀不會很甜,有草莓的味道,讓人有一口接一口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是嘴刁還是怎麼著
覺得它裏面的那一顆草莓有點小小酸,還是新竹這附近有間賣草莓的好吃
值得拍拍手的是,它裏面是一整顆草莓,不是有剖了一半的草莓



這是我買的另一樣東西,這叫草餅
是不用冰的,可以放在常溫下
會考慮它是因為人在外面何時回去不知道
所以當然找一個不讓自己麻煩的東西囉



那一盒內有七包,可以是單種口味,也可以是兩種混合口味包
每一包內還有六個一口糖



綠色的是綠茶草餅,另一個是黑糖草餅
綠茶草餅,吃起有一點硬硬的,裏面有包類似核桃或是堅果類的東西
黑糖草餅,吃起來是軟中帶Q,有咬勁,是我較愛吃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將它多的粉拿去泡水,看是什麼口味


三叔公手信坊: http://www.3ssf.com.tw/front/bin/home.phtml
       在台北、高雄、部份休息站的服務區內都有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