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W在九份老街閒逛時
因為之前已經吃了一些甜的東西
再加上在老街內逛了這麼久
所以就口渴了起來
想找個東西喝喝
忽然間看到這間店
在老街中,這間店的外觀有點吸引到我



再走進一看,是咖啡耶
吸引我的不會那50元的價格
而是那"世界冠軍咖啡”這幾個字
我不是想踢館
只是真想試試和平常我們自己的咖啡豆的味道有何不同罷了
(真的喝了後,覺得他們店的比較好喝)

一進店裏,便直接跟老闆說要外帶囉
老闆用蒸氣的方式煮好一杯
很渴的W及我,便當場喝了起來

一般喝咖啡習慣加牛奶的我,這次卻沒加
一方面是因為老闆的建議
另一方面是這杯現泡的咖啡,加了牛奶著實會影響咖啡原有的口感
現泡的咖啡有著些許回甘
咖啡的香氣入口後瀰漫整個口中

我忙著看店裏的佈置
店裏還有2樓
2樓可以坐在那望景喔(這是我從一樓外面望出去的,所以我想二樓也可以)
不過,W在和老闆聊天,我這個陪客也只得乖乖在W身旁囉



其實店裏除了賣咖啡外
也賣咖啡豆
那些小擺飾也讓我好喜歡



這是熱情又好客的老闆及老闆娘
老闆的咖啡知識真的很專業也很多
W在那和老闆聊開了
老闆娘還叫老闆沖泡一杯老闆的珍藏咖啡
就是照片上的那一杯啦

那一杯的咖啡,是用虹吸壺沖泡
那口感又是不同的
口感更為甘醇
咖啡豆磨粉後,咖啡的香氣更甚迷人

而且特別的是,老闆還用我們這杯的咖啡豆二煮喔
那口感及香氣雖略不如第一泡來得好(這是一定的咩)
口感較不那麼回甘,咖啡色澤不那麼濃郁
如果不說,我想應該喝不出那是二煮的咖啡

W說這間咖啡店給了他再造訪九份的動力
所以如果大家下次有機會去九份老街
可以去試試這間店
真的很不錯


在老街走到底,就是可以看到海的那一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