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看其它BLOG的文章時,發現到這個五更腸旺
愛吃東西的我怎麼能錯過這個機會呢
趁著爸媽上來時便訂了這個好吃的五更腸旺來一飽口福



五更腸旺要做得好吃,是不簡單的
自從N年前在高雄吃過好吃的五更腸旺後
就再也沒吃過好吃的五更腸旺了

格友們的推薦,讓我重新點燃了一絲絲的希望
謝爸爸的腸旺,包裝的很用心



再來一張照片



東西真的很多
有很多大塊滑溜的鴨血
有很多大塊嚼勁的大腸
還有筍片
料多又實在

鴨血嚐起來真的很咕溜咕溜
大腸有嚼勁,又不會有著咬不斷難咬的感覺
湯頭的味道,才是最吸引我的
它的湯頭有著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感覺
對我而言,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筍片少了點



謝爸爸的五更腸旺有兩種吃法
因為我沒有太白粉或地瓜粉可勾芡
所以我就選擇了以火鍋的方式來把它嗑了
而且用火鍋還可以自己再加些高麗菜或其它青菜的
原本的湯汁再加點水,並沒有沖淡原有的湯頭味道
反而使得湯頭變得更鮮美好喝

愛吃的人可以去訂來吃看看喔

謝爸爸五更腸旺: http://www.17go.com.tw/shieh88/index.asp
02-29234488/0953102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