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許久不見的好友見面
除了痛快的聊天外
當然也要來祭祭五臟廟啊
更何況已經是晚餐的時間了耶

在食的方面,在竹北有著太多的選擇
不過朋友愛吃義大利麵
我當然也OK囉
於是朋友帶我到義麵房囉

它除了有義大利麵外還有焗飯
愛吃飯的人也有得選擇

已經是晚上8:00的光景
店內仍是有著滿滿的客人
我想那應該是東西還不錯吧

它的MENU好大一本丫



店內的佈置還不錯
壁上的畫,看著看著會把自己帶國外的情境去呢!



香蒜麵包還不錯吃,味道夠,只是我喜歡再脆一點
濃湯的口感還不錯,味道也夠,而且濃湯就是要熱..熱..喝咩~
凱撒沙拉是還好,青菜還算新鮮夠脆



第一個麵是日式和風義大利里肌麵
 里肌在哪呢?被麵埋住了啦
里肌肉的味道還不錯,有柴魚.薑的味道所醃過
整體麵的味道,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覺得有點乾,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也許下次點紅醬類的會比較好吧

另一盤是朋友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口感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吃



飯後一杯咖啡,快樂似神仙
不加奶精的咖啡,有點酸澀
加了奶精後好喝多了



這是乳酪蛋糕
味道不夠濃厚,反倒旁邊點綴的巧克力及紅紅的汁液
還比較好吃



這是友人的冰淇淋
口感不錯,不會太甜
而且上面的我想應該是花生粉吧(我猜啦)
反倒冰淇淋比蛋糕好吃多了

這間店的服務還不錯
只是我不太喜歡的一點是上菜速度快了點
好像在催促著客人用餐的感覺
不過整體而言還好啦~~



義麵房: 竹北市光明一路2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