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四天的連續假期

家人相約一同遊花蓮去看看那美麗大自然奇蹟

我和老妹在新竹,只得回家與家中長輩會合囉

遊玩的行程,因為老妹是家中出了名的會玩

所以當然是交由老妹去處理囉

四天的行程如下:

DAY 1: 高雄出發 - 台東 - 南安瀑布 - 瓦拉米步道 - 瑞穗牧場 - 夜宿光復(盛夏的軌跡)

DAY 2: 光復出發 - 富源蝴蝶谷 -花蓮市(夜宿花蓮醫院美人館)

DAY 3: 花蓮市 - 七星潭 - 太魯閣砂卡礑步道 - 宜蘭(夜宿向陽民宿)

DAY4: 宜蘭 -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新竹 -高雄

在這四天中,因為有去走步道爬山

我和老妹初略的算了一下,這四天對我而言至少走了有十八公里

老妹笑我說,我這四天走的量可以抵這一個月了

太魯閣的峻麗真的令人讚嘆

不過這次美中不足的是W無法同行

可是沒關係

W,等到金針花開時,我們再橋時間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