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生日蛋糕一定要圓的呢?
我就不要給它是圓的!!

今年W的生日,我就瞞著他訂了阿默的蛋糕
給他來個驚喜

因為W生日當天我們要返家
所以我就只好提早預訂請阿默以宅配方式送到W的公司
為了怕W會請假,還要編謊話讓W不要請假
不過也還好,W不像我,很會請假



訂阿默的高鈣乳酪蛋糕



裏面有一張簡介






阿默蛋糕的口感較為綿鬆
CHESE的味道也不算淡
整體而言的口感算是不會膩
可以一次吃個2.3塊不是問題
不似我之前的日出大地
日出大地一開便有濃郁的CHESE味
可是一次只能吃一塊
再多吃會有點膩的感覺
所以阿默和日出大地是兩種不同的蛋糕
可是它們的共通點都是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