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老爸說上次他在桃園這吃到了一家還不錯的素食餐館
所以這次返鄉探親時,老爸當然就再帶著大家去一次



店內門口擺飾
還有下午茶



店內有三種湯可以一直續杯喝
還有麵包任你烤
店內還有賣素食的東西

其實一踏進這間店時
有點跳脫我對一般素食店的感覺
印象中的素食店家都是那種類似自助餐或是一般裝潢的店家
可是這間店的裝潢可以看出是有經過設計的
有點類似在不錯的簡餐店用餐
整個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左邊是一般的菜湯,不是很對我的味,我知道這是素食店,可是那種"草"味重了點
右邊是一般的玉米濃湯



左邊是養生鍋,湯頭還不錯
中間是味噌鍋,湯頭有點淡
右邊是南瓜牛奶鍋,這鍋的湯頭,是我覺得是這三鍋內最好喝
有著濃濃的南瓜牛奶味



這是它的菜盤
它的菜盤份量可不少
只是我不會照,所以照不出那"澎拜"的感覺啦



這是佛跳牆套餐
在右邊有個紅紅的泡菜,還頂好吃的



這就是佛跳牆
W說口感及味道都還不差
只是好像淡了點

這間店的上菜及服務都很令人滿意
如果有機會還會再去那用餐的

要提醒一下喔~~
店內可是禁帶葷食進入的喔
所以同行的人若有人不吃素,也可別從別家購買葷食陪同進入喔



親潭素食: 桃園縣龍潭鄉北龍路333號
                    09-4096232
                   有中西式素食(麵飯都有)還有下午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