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之前公出受訓,炎熱的夏天要在外面吃中餐
我想對自己好點
找間有泠間的餐廳吃飯吹泠氣
有時覺得自己好過份
雖然W對我不錯,我要什麼就會給我什麼
但我仍有小貪心或是說種小偷的心態吧~
偶爾會趁W不在身邊時
自己去吃點好料或是去做點別的事
就像這次也是,就去吹泠氣吃好料啦~
1
濃湯
有濃濃的南瓜味
2
麵包
3
泰式雞肉香辣義大利麵
真的會辣辣的~
雞肉不柴
份量也夠
真的有泰式酸辣的味道
好吃~
4
芒果奶酪
不甜
上面芒果味還不錯,不會太淡
S還很喜歡這個~
下次再帶W一起來吃別的看看














鄉村義大利麵:新竹市光華北街69號/ 03-5355068        

arrow
arrow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