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新橋燒肉
在新竹算是小有名氣的一間燒肉店
這並不是一間吃到飽吃到吐的店
而是採用單點的方式
採用單點的方式有一個好處是可以吃到品質較好的食材



一進店家,店員便給了我們菜單
不過 我可是有做好功課來的
跟店員問了是否有套餐菜單
店員便送上來套餐的菜單
東西還不少咧



店內是採用炭火來做燒烤,而非像有些店家是用瓦斯的
這樣的照片看起來有點像是假的喔
不過,它的炭火還頂旺的咧





我們吃了套餐外,因為W的食量較大
所以我們還有另外加點東西
所以不只上面的這些食材而已
一張小小的兩人桌都擺滿了食材
看了都有飽的感覺



炭火旺盛,烤的速度也快
看炭火在加熱食材
由生變熟
哇~~原本不太餓的肚子也發出了"快填飽我吧"的聲音

它的豬五花,不油又好吃
味噌大腸,味道夠,咬勁又好
烤香菇,大朵又多汁
很多食材都不錯吃
唯一不太讓我覺得好吃的大概就是沙拉了
它也沒難吃到不行
只是不太合我的口味如此而已

店員都很親切,常主動幫你換網子
我都跟W說,我們換網子的次數不下五次,比在外面吃燒烤店換網的速度多好多
上菜的速度很快,我想大概是和店內的周轉率有關吧
我們好不容易訂到位置,而且是5:30的喔(好早~~)
吃完約莫7:00,外面仍是一堆人在等著咧
看來它的好吃是吸引人潮的主要魅力喔






arrow
arrow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