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麗緻住宿的那一天,我和W兩人除了一開始有到外面的7-11買點零食外
就再也沒踏出麗緻了
關於填飽肚子的問題,就到水硯茶屋來尋求解決

2.jpg 
木質地板及傢俱所塑造出沉穩的空間感
也因為人少,更顯出在這茶屋的靜謐
害S說個話都要放輕聲,深怕一個不小心破壞了這靜謐的感覺
3.jpg 
有餐飲的優惠券,便點了下午茶
二層式的餐盤,放著下午茶該有的點心成員

4.jpg 

在上盤的藍莓蛋糕,也許是冰的較久,所以反倒顯得乾了點
不過,它的餅乾口感不錯,不會太甜
那次去剛好有配合到一個餐飲活動,所以消費達一定金額可以選擇要換的東西
所以一定金額,印象中好像是幾百元吧,我們就決定把那兌換券留到宵夜時再來兌換
結果宵夜時要兌換下午茶所吃到好吃餅乾,只能當場吃完
我和W趁著服務人員不注意時,偷偷把餅乾打包走
因為下午茶晚吃,宵夜又8:00去吃,怎麼再吃得下餅乾呢?

5.jpg 
下午茶的飲料,熱拿鐵及水果茶
水果茶是一壺的,可以回沖

6.jpg 
宵夜-溫泉烏龍麵
小小一碗,份量不大,宵夜咩
不過吃起來還算清爽

8.jpg 
9.jpg 
隔日的早餐是S在茶屋吃到最為稱讚的啦
一開始服務人員給我這中式早餐時
S真的有點小傻眼,因為S早上較不吃這樣的中式
而且還沒看到可以令我振奮的咖啡,讓我當下有點悶了起來
W也以為是不是因為颱風天,所以食材較少,
只有這樣而已,結果,哈,是我和W眼睛都不好啦
在另一邊的餐檯還有水果及咖啡和牛奶可以用啦
10.jpg 
隔了一會,服務人員送上這道菜
S不知道這是什麼菜
但是看到時只覺得好大
豆腐及湯汁很好吃,淋在地瓜粥上,使得地瓜粥更好吃

7.jpg 
S正在以超慢速度勸自己要吃中式早餐時,正吃了三分之一
服務人員又上了這盤西式的餐點
讓S看到整個傻眼,也看到整個人都飽了起來
本來進食不多的我,已經嗑了三分之一的早餐時
再來個西式,我....我是要吃那個啊
那三明治厚厚的一個,吃到後來,S整個人窩在沙發上邊玩邊吃
W都飽了,我連一個三明治還在那玩著吃
不過,吃不完的,服務人員可以打包讓我帶著等會在路上吃
這樣S的午餐好像又有著落了喔~

麗緻的早餐,以一人一份,不會造成浪費,也中西都享用
感覺不錯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