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新莊街六號重新翻修將店面擴大後
我和W沒有再來過
因為每次在想要吃什麼餐點的時侯,這間店都不會在我們考慮範圍中
我想,這大概就是離得愈近,反倒容易忽略~
憑著翻修前的口感記憶
我們便決定再來吃一次



店裏的空間和從前相比
真的大很多
以前的座位,位子小,和鄰桌算是有點近的距離
現在就不會了
感覺也亮多了



濃湯,忘了是什麼口味的
但是味道還不錯



麵包烤得還不錯
但能再酥一點,感覺會更好
只是愛吃麵包的W
對這麵包唯一的頗有微詞是,麵包不是free 的,再加點一份要20或是40元吧



W的主餐:比甘地茄醬脆皮豬腳飯
豬腳已埋在那些茄醬中了
它的口感不好咬,不易咬斷,而且口感覺得怪怪的
只能說它不符合我和W的口味



茄汁海鮮焗飯
值的S推薦的是,真的會吃得到蕃茄
但是整體口味對S而言並不算溫和



W的果汁,柳橙汁,偏淡
S的熱咖啡,算是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物價漲還是怎麼了
印象中以前的口味好吃又價格實在
擴店翻修後,口感和從前真的有差
而且價格讓我和W看到後心想,怎麼貴這麼多~~
只能說,這樣的價格,我只能希望它能夠再提昇點
才能有實在的價格感受啊


新莊街六號:新竹市新莊街146號
                         03-6668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