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知道要說我和W兩人中邪還是怎麼了
只記得要解凍,卻忘了要拍照
金是糟糕啊

葛媽媽的薑母鴨,在網上可是有名的得
在搜尋引擎隨便一KEY
唉呀~~就一堆的網誌可以看到啦

薑母鴨有兩包,一包料一包湯
不過這兩包,還真是大包又實在






我和W兩人臨時想到冰箱還有葛媽媽食物可以解饞
從冷凍庫拿出來當然是硬邦邦
只好採直立式加熱解凍法
但也看得很清楚有那些料
這麼多料還有一包湯,才350元,有3000g
真的便宜好吃
它的湯頭和一般我們去外面薑母鴨店的湯頭是不同
葛媽媽的是甜的湯頭,不是加糖的啦
是喝得到菜的鮮甜的那種湯頭啦
湯頭又溫和,嗯,好懷念喔
我超愛這湯頭
可W就喝不慣啦
W還是愛外面薑母鴨店的湯頭

葛媽媽除了有薑母鴨外還有其它的拿手料理
夏季的鳳梨蝦仁及全年都有黑胡椒毛豆和麻油血糕
都是我下次的採購清單中
不過,可得待有回家時才能採購啊
不然我和W兩人要吃到何時啊


葛媽媽ㄟ灶腳:http://blog.pixnet.net/mams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