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自嘉義的素蛋捲
但不是福義軒的喔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有名的福義軒
所以不知兩家的口感如何
但就這次拿到蛋捲而言
它的口感,香脆又好吃
而且在包裝上有註明是手工蛋捲
口味簡單,就只有原味及芝麻兩種



很長的一根蛋捲
一開始看到這手工蛋捲時
心中有點小失落
因為以前每每要吃蛋捲就是吃喜年來蛋捲那種
所以看到這蛋捲,和期待中的蛋捲長得不太一樣
有點小失落
但是一打開封袋
那濃郁的奶蛋味
卻是比記憶中的喜年來蛋捲濃多了
害我一直受不了那誘惑我的奶蛋味
一直拿蛋捲嗑!嗑!嗑!



一圈圈的層次
使得蛋捲更加好吃
讓我喜歡的是除了口感好之外
還不像市面上的蛋捲,吃了會掉一堆的屑屑渣渣的

W買的兩包
很快就被我們兩人吃完
尤其是我
明知蛋捲熱量高
可是,吃過一根後餘味及奶蛋味
喔~讓我不得不破戒啊



素的手工蛋捲聯絡人:林素文/0912151761/05-2330071
                                           傳真:05-2314612
                                           當時在麵粉沒大漲時,一根是7元
          建議可以先打去問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