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便選擇在清新溫泉的天地一家用餐
因為CHECK IN 後要再下山進市區
是有點路途
為了等會可以泡湯
就在飯店的餐廳用餐


裝潢明亮氣派

餐廳空間是挑高式的


晚間餐廳是採用港式飲茶吃到飽的方式
不過,也只有這些菜單的菜色


如果沒記錯,那道白白的該是紅油抄手
這道餐點還不錯吃



咖哩海鮮捲有著濃濃咖哩味,外皮脆甜好吃
明蝦腐皮捲,味道真的好,蝦子新鮮又好吃
光這道的回點率還挺高的咧



家鄉鹹水餃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我只愛吃它那QQ的外皮
蜜汁叉燒酥,乾,對我而言的話



杏仁嫩豆腐是什麼味,我不知道,我對杏仁粉製成的東西都是"謝謝,不要再來"
不過聽W說還不錯吃
龜苓膏,聽W的姐姐說,苦,但是夠味,不偷工減料



這道是我超推薦的日式黑糖烤麻糬
這是現烤的麻糬,所以它是熱的甜點
它的麻糬就像是在日本的美食節目中所看到一顆顆烤麻糬
烤的膨膨的,淋上黑糖
黑糖的香甜帶出麻糬的Q嫩
真的好好吃
害我一直想吃這道甜點
真的很好吃

我們一行六人也很厲害
雖然菜單上的餐點就那些
幾乎把菜單上的都叫了一輪了
在飯飽之餘,我們開始算了盤子起來
居然,我們前後點了超過50盤
真的是不知要說我們太餓了還是要說我們都有大胃王的底


天地一家:清新溫泉飯店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