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老妹說老爺酒店現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也就是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啦
對我這許久沒吃下午茶的人是一大誘惑
來到新竹這些年,離下午茶那悠閒的時光,已是遙遠啊~~



在老爺La caffe廳的等侯區
好像一幅畫
這次午茶,我從12月就預約了
誇張吧
因為我打電話要預訂時,服務人員告知到1/2前全都預訂滿
不過,這樣也好
才可以先提早和w預約他的時間
當天到達時,在等侯區真的是一片烏鴉鴉的頭啊
有夠多人的


這可頌夾了一片蕃茄及雞肉,吃起來很清爽,只是對S而言,它是熱的話,該有多好啊
中間是壽司,形狀很好看,咬了一口後發覺有美乃滋,趕緊故作無辜的要W品嚐
印度蛋沙拉,是它的名字,酸酸的,很好吃,這道餐點,盤子很快就空了



熱食
W說它的炒飯很好吃,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吃



杏鮑菇




麵線及海鮮粥
W說我們來這吃高級的海鮮粥
不過,它的海鮮粥真的很好吃
蝦仁夠多,湯頭又好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肉
不過,還頂不錯的
W拿回來時,我還在想說,用刀叉不好切,用手又很醜
不過,厲害的W,為了徹底發揮"我們是文明人"
堅持用刀叉分解它



厲害吧
我也搭了順風船,吃了W切好的肉肉
只是,心中不禁在OS,你會不會太厲害了點啊



蛋糕不只這些
只是有的蛋糕被人家切得爛爛的
我一看就沒食慾更遑論說要再拿一份回來吃
餅乾有三種
我只拿了其中一種
口感還好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共有六種


既然是下午茶
當然要泡個茶包喝點茶囉
而且我也很推薦這茶包
老爺提供很多種NUMI的茶包
我泡了二種
都是花草茶
真的都好喝
不澀,夠味
害我回家後一直上網找這茶包看要那裏買
真的很好喝


這次在老爺的午茶,吃起來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服務人員真的很nice,補菜的速度也很快
當然還有其它菜色,不止我所照到的照片
也許因為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所以人很多,少了下午茶該有的悠閒及寧靜
以C/P值而言,只能說有改進的空間


老爺大酒店: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72號/03-5631122
                          現正推出下午茶二人同行一人免費,活動只到二月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