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安瀑布,沿著18號省道經過南安遊客中心繼續前進即可看到
它只是一個小小的地方,可以下車走走,有好走的步道及大自然的奇蹟可以看

在瀑布旁有個拉庫拉溪,我怎麼知道的呢?訊息對不對呢?
我不敢確定,可是根據我上網查的資料,那就是拉庫拉溪
在那形成的拉庫拉溪,猶如一個大彎道,將河谷的地形下切的有種震撼力
不得不佩歲月及大自然的力量(照片我再補上囉)



在南安瀑布,我個人覺得可以分成上下兩景
在瀑布的下方,路較為平坦,而且又有類似相片中的橋可供行走
再者是石頭也較為平坦
行走上也較為安全

而在接近瀑布處
雖也有大塊石頭
可是與下方比起來,不穩的程度略增,不過還是OK的啦


這就是南安瀑布
講實在的,初見到南安瀑布,心中有點複雜
因為在一般的感覺中,瀑布應該大又急的
可是南安的,並不是如此
但也讓我見到不同瀑布的美



延著南安瀑布再繼續往內行,便會抵達至瓦拉米的步道這



這告示牌是在提醒遊客要注意的事項



這次出遊,我們算好運的
下車走山路走步道遊玩時
天氣都陰陰的沒下雨
等到上車時才開始下雨

因為天氣陰陰的,所以照片看起來就不是如此的亮亮啦
那山巒的層疊,雲霧的漂繞,都再再增添了山的美及未知的神祕



吊橋



在吊橋的四周有著茂盛的樹海及令人讚嘆的石壁




有空可以去走走
接觸大自然
讓心更為純淨開闊

不用辦入山證喔~~
除非是要走超過瓦拉米步道再深入才需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