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經過這時,並沒有很注意
只是覺得奇怪那稻田怎麼看起來都怪怪的
是後來姐姐眼尖發現那是圖案
我們才一行人又折返回這個地方來看看

一看到告示牌才知道
原來這是用稻田的秧苗來形成文字
還挺特別的咧



有看出來這是什麼字嗎
這是"關山米"



有看出這是什麼圖案嗎?
這是腳踏車的圖案

再過去的那個圖是MICKEY
不過太遠了所以照不到圖案



這是輕航機
我想附近應該有個基地吧,我猜
那輕航機離我們好近
聲音轟隆隆的吵
可是卻也顯現出台東除了火車外的另一景象



這瞭望台做得並不高
不過卻足以讓我們看得遠
也讓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稻田文字



我猜為了與稻田文字相呼應
所以在瞭望台的下方用植物也拼湊出關山米三字
只是我覺得還是稻田文字較為清楚
而且,數大便是美
看起來的感覺就是不同



沿路我沒看到什麼指示牌
所以如果要去看那稻田文字
記得看到這個植物園就要停下來進去喔
要門票嗎?
答案是不用
至少我們去時,沒看到有人收票

下次去台東關山時,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