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63.JPG m6.jpg

最近,對許多事,許多人都開始出現有點提不起勁的感覺
可是,不想讓人擔心的我,還是會強打出精神讓自己快樂
一陣子下來,我開始有點累了~~

想念起之前的墾丁行
一人的放逐
想念起夜色中,一片黑的海面,看不到終點
找不到希望,找不到著力點,找不到支撐點
想念起日光中,一片藍的海面,看不到終點
但鼓舞著我努力加油,向前衝去,再怎樣一切都會過去

是,我知道,海邊的景色,都是大同小異
但我不知道,我最愛在墾丁的海
南部的海就像南部人的個性
熱情包容,我想,我就是愛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