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火車一直是我很愛的大眾運輸工具之一
高鐵的確很方便,讓S在往來新竹高雄節省下不少的時間
自己開車,不受任何限制,愛往何處就往何處,不用趕時間搭車
但火車,還是S喜歡的交通工具
學生時,搭火車前往要遊玩的地點
工作時,搭火車前往要出差的地方
最近為了W的事,老是新竹中壢兩頭跑
火車成了S理所當然的搭車工具

看著火車來來往往,看著月台侯車的人抬頭看時間
而我,在月台上看著上上下下的人,想著許多事
許多情緒,許多感受就這麼樣的浮起
和W在一起這麼久,經歷了好多事
陪著他度過他生命中最大的傷痛
彼此陪著彼此走過很多要攜手的日子

這一年,S覺得是S最不順的一年
也是S和W在一起這麼久以來,也是W最不順的一年
好個苦命鴛鴦啊
不過,在這一年中,W倒是挺坦然面對也就順著走

最近W家中的事情,搞得我和W之間也起了嚴重的爭執
很多事情不得不重新思考
W都要我不去亂想,不要去理會
但是那些傷害及許多問題,讓我的心情很難好得起來

忽然間,懷念起坐在火車上看著人們在車上的所有動作
懷念起那隆隆的火車聲
想起小時侯和媽媽搭火車時的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