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在大遠百搭手扶梯經過翰林茶館時
都會聞到它那好香好誘人的味道
我總會跟W說下次人家要去吃啦
但是,我們的下次都不知道到何時啦
好不容易終於有時間去到翰林一吃啦



室內空間明亮,帶著點中式的感覺





這是土雞肉火鍋(如果沒記錯的話,可是可以確定的是,它是雞肉類的)
一般的火鍋,在肉類的部份,不是給得很多
但這雞肉,給得還不少
而且它的雞肉是有醃過的
菜量也足
對S而言有過飽的感覺
只是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它的湯頭,很普通,真的很普通





這是W吃的
又忘了是什麼餐點了(事實證明,食記還是不適合放太久才寫)
不過,我比較愛W這道餐點
因為有醬汁的味道啊
醬汁鹹鹹甜甜,把東西全部拌炒
就不錯吃
吃到後來,我還把我這鍋的雞肉丟到W那去拌炒,沾沾味



餐後飲料
我們都是點熱紅茶
不好喝,澀
是可以以半價去點菜單上其它的飲料
只是,待會的電影已經點了飲料了
又看到別桌客人升級的飲料
對我們而言,真的佷大一杯
所以只好選擇不升級囉

翰林茶館的餐點,我想,與它們的翰林陶板燒
還是陶板燒好吃點



翰林茶館:新竹大遠百7F
                     http://www.hanlin-tea.com.tw/0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