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的OFFICE回來,沒力氣也沒心情開伙
所以在行經竹北時,便和W眼神交會著說:走,外食去~~
於是便到原燒去享受一下



原燒的環境算是優雅
用木製的格子門來隔開桌與桌的空間
讓不相識的客人不至於在同一空間中而感到不自在

我們點的是原味套餐每人598元+10%服務費
內容有原燒烤物、沙拉、湯物、烤物、甜點、季節冰沙、石鍋拌飯及石燒鮮蔬(日本萵苣生菜)



這是水果優格沙拉,有西瓜、芭樂、火龍果、蘋果及哈蜜瓜
清爽的優格口感,搭配著水果,吃不膩



生春捲沙拉,W說好吃,我只是覺得裏面有很多白色乃滋
恐怖~



沾醬三重奏
由左至右是檸檬口味,味噌口味及水果醋
重口味的人會很喜歡味噌
我比較愛檸檬口味,解膩而且帶著酸味來引發我動手繼續吃下去的感覺



這是我的蕃茄海鮮湯,味道還好
不過裏頭的料還不少
W點的是牛肉湯
牛肉湯頭的味道,我不知該如何形容
只能說很難與牛肉湯的湯頭結合在一起
不合我的胃口,喝了一口就不愛喝



裏面有牛肉及豬肉
因為服務人員要示範三八烤法
所以才會照起來是不完整的
所謂的三八烤法是肉汁燒到浮現八分滿,再翻面默數八秒,就OK可以吃了
而且在服務生送碳火來時
還會用測溫度的機器來讓客人知道溫度的度數
是否達到適合的烤肉溫度
講真的,看到服務生在那測就有種感覺:會不會太專業了啊



骰子牛肉



左邊是七味粉,右邊是岩鹽或海鹽(忘了)
服務生說肉類烤到快好時再加入些岩鹽提味,會更好吃
係金的~~



石鍋拌飯
如果要吃有鍋巴,服務生會幫你用好好
吃起來有鍋早又有泡菜的辣味
好吃



左邊是檸檬蘆薈吧(忘了)
右邊是烏梅冰砂



終於輪到甜點上場
原燒冰淇淋,冰淇淋吃起來口感還好
後面那一條條的是炸過的義大利麵



桂花紅豆湯
有點甜
而且上面那一粒粒是湯圓
就是那種我們去吃宴客時會有那種炸湯圓
不過我還是愛吃日式麻糬



這是餐後咖啡
有點酸及澀
我喝了一口就不想再碰
比W泡的難喝太多



這是和咖啡一起送上來的
還有兩顆薄荷糖
原本以為它的套餐會吃不飽
想不到我們兩人都吃得太飽了
份量夠
我想這地方不適合我和W常來
也不適合我們那掛姐妹淘
因為我們是很吵的一群
怎麼會適合這種服務特優的場所呢
不過久久來一次還OK啦
如果說要對原燒有什麼建議的話
只能說能不能不要服務這麼....的好啊



原燒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2號(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208)
經國店將於9月中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