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再度前往台中參加考試
拖著病體的我
考試時,腦昏頭脹的考完了3個小時
為了慰勞自己的努力
前一天在電視中看到介紹的東北燒餅怎能錯過呢

從電視中的介紹得知
老闆為了學燒餅特地至東北拜師學藝
所做的燒餅外酥內軟
而且可以密封冷藏還不會變硬
看到"外酥內軟"就引起了我和W的興趣囉~~





店內有油鹽燒餅、鮮肉燒餅、蔥花燒餅、紅豆燒餅
芹菜雞蛋餅、軟麻花、地瓜餅
我和W才兩個人而已
當然吃不下這麼多
上面這個是蔥花燒餅
講真的,看到這個燒餅的第一眼
讓原本沒食慾的我更加的沒食慾
因為一般的燒餅感覺就是會油油的
所以生病的我已經沒食慾了
看到更沒食慾
若不是W吃了第一口後叫我一定要吃
我想,那天的我大概都沒進食吧
它的燒餅,嗯,真的不油
而且像這個蔥花咬起來不油,真的酥又軟





這是芹菜雞蛋餅
想當然爾,內餡當然是芹菜和雞蛋囉
咬下去,有著芹菜的香味會吸引你一口口的吃完





這是海鹽燒餅
是我和W最愛吃的一個
雖然它沒內餡
又什麼都沒摻入其中
可是這樣的樸實的口感卻是最令人回味
辭拙的我真的不會形容它的口感,殘念~~


他們的燒餅並不貴,約12~20元
算是給什麼都漲的時代辛苦老百姓一個平價的消費


東北燒餅: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43號(向上市場正對面)
                   04/2302257
                   http://www.dongbeiwei.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