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妹的邀約下,來到了風評不一的陶板屋享用晚餐
幸虧W妹早預約,不然不知道何時才有位置
我們是吃5:30的
所以此刻的門前才會是好像沒有營業的感覺
當我們吃飽結帳時
哇,門內門外可排了不少人呢!



這是等侯區



一上樓梯,便看這到這特殊的造景裝飾


店內裝潢之一



用餐區的裝潢
店內走的是優雅風
我們的照片可是第一輪客人走後
我們才拿起相機速速補拍
原以為我們5:30客人應該還好
誰知到我們的用餐區時,早都滿了
店內的空間很廣,視覺所觸及都有美的感受



這是菜單,有沙拉.主菜.飲料.甜點等許多東西讓客人去選擇



籚筍山藥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水果都是哈蜜瓜,因為我不愛吃美乃滋的東西
所以雖然哈蜜瓜很甜,我還是不太愛碰這道菜



杏鮑菇,小小辣辣的,好吃



炸蝦飯糰



鰻魚飯糰



人蔘雞湯,雞肉有點澀,口感並不好



桑椹汁



這是羊排
W說要淋上旁邊的檸檬片會更好吃



這是我點的原味牛排
中間的照片,上面是紅酒醬汁,下面則是一般的黑楜椒醬汁
我們大都覺得牛肉搭配紅酒獎汁比較好
因為可以吃到牛肉嫩,不至於滿口都是黑楜椒味
而吃不出牛肉的味道



這是香甜柚子凍
W妹說有點澀,不是那麼好吃



這是藍莓慕思
至於味道,我只能說,我吃了一口就再也沒動它了
所以大家去想想吧



這是W的抹茶紅豆奶酪
抹茶味道夠,只是奶酪,好像沒那麼好吃



附餐飲料的柚子茶
W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是W妹的水果茶
W妹說還好,可是有點淡



這是W幫我點的咖啡
喝了一口,我便吵著w回家再泡一杯給我
因為W泡的還比較好喝

其實陶板屋的餐食全是看個人口感
但是對於我們而言,大概也只有主餐是不錯的
可是在網路上也有拜讀其它網友的食記
只能說大家感受不同



這是它的化妝室
因為覺得它很特別,所以便拍了下來
它的洗手台是採用下面這種洗衣台的方式
和一般的看到的不一樣
很特別吧



陶板屋: 新竹市中正路175-3號/03-526-5160 
               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