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的山路曲折(對我這容易暈車的人而言)
抵達了砂卡礑步道
之前爸媽他們已經去過了白揚步道
所以這次由老妹選定砂卡礑步道來走



在這橋上的石獅,每個表情盡不相同



砂卡礑步道,全長4.5KM
在步行上並不難走
而且沿路都有不同的石壁及層疊的山巒形成的美景
雖然來回要走上9KM卻也不至於太累



在剛進去時,有一段路是像上面這個圖一樣的
對我們這種高個子的人走,講實在的
要很注意自己的頭才不會讓自己的頭去與石壁KISS到









這是休息的地方
在這全長4.5KM的路程中,在這沿途都有這種的休息區
大大的樹蔭,涼涼的風,再加上不同的美景
真的會讓人忘卻心中不好的事物









在步道行走時,有地方可以下去玩水
它的水質很清澈,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
它的水溫很清涼,我想在夏天時,跳下去玩水,大概會不想起來吧
我們在那時,看到水中有著好多的小魚
我想是好水培育出這麼多的小魚生命吧



走到了最後
發現了這個牌子,我猜我們已經把這4.5KM的路走完了
因為再過去就是要申請入山證吧


在步道上走著
再再看到山巒層層的美麗
水中偶有陽光照射的寶石光芒
真的會想待在這好久好久
想住在山中享受這寧靜

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有著不同的步道
我想下次大概會再去白揚去看那水濂洞的景觀


太魯閣國家公園:http://www.taroko.gov.tw/Mainpages/welcome/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