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有耳聞這間拉麵的味道是屬於不錯的水準
而且之前御馳走是位在中山路上
後來喬遷到新竹東寧宮的對面
在不想煮飯,也沒空煮飯
只想好好休息的一個晚上
適逢W妹妹的邀約,所以我們便決定
請五個小孩帶我們去吃晚餐囉



店內看起來還算算乾淨
也還算大間
老闆是日本人
可以選擇坐在吧檯或是一般的桌子



店內還有兩隻可愛的狗狗
不會咬人不會亂吠
一副不想理你的樣子



這是炸豆腐
口感還一般囉
不是我愛吃的
不過好像還滿符合其它人的味道



這是醬油拉麵
湯頭味道不錯
有讓人想一喝再喝的感覺
只是有點小小不好的是
有點小小死鹹
麵的口感也不差
整體而言,這碗麵有著中上的水準
比起很多家的拉麵
這碗麵真的不錯



這是味噌拉麵
我沒嚐到味道
所以無法告知
可是我想我的醬油拉麵就不差了
那麼味噌拉麵應該也是如此吧



這是W點錯的起司可樂麵
他原本是點叉燒拉麵
不過劃錯格囉
就吃了這道起司可樂拉麵

它的可樂餅,W覺得好吃
我倒是覺得還好
可能是我不太愛吃炸的吧
不過可樂餅內的馬鈴薯泥還不錯



這是豬排蛋花飯
還附上一碗味噌湯
豬排還頂厚的咧
不過,我也沒嚐到這個味道
很難分享


整體而言,這間拉麵店的水準
是算不錯的
在網路上看到說有不少日本客人會去他那用餐
我想,如果沒有一定的水準
也很難如此吧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試看看這間的拉麵店



御馳走日本式拉麵: 新竹市東門街109號(東寧宮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