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和阿姨他們一起結伴出遊
已經玩到有點不知還能再去那的兩家人便到TINA 廚房喝咖啡聊是非去
陽光大的午後,到TINA 補充水份
也讓大家能坐下來聊聊,不用再一直的走路走路
喜歡去TINA ,不外乎是它們的東西還不錯,還有好吃的麵包
重點是那大片的香草及繽紛綻開的花
7.jpg 
不怕熱的可以選擇這樣的戶外
更貼近自然
10.jpg 
怕熱的我們,還是在室內吹著冷氣欣賞就好囉~
5.jpg 6.jpg 
看到店裏的客人點了早午晚茶套餐,份量看起來還不錯,而且擺盤誘人
可惜的是,我們才剛吃完午餐沒多久
(下午2點多才吃完午餐,這午茶怎麼吃得下啊~)
就來點飲料補充水份囉
 1.jpg
老年組和少年組是分開坐
所以老年組的飲品,少年的我,莫宰羊啦
有機冰咖啡 +手工義大利極品冰淇淋一大球
冰咖啡帶點微微的苦,會有點回甘
冰淇淋的甜度還好,不會膩
奶泡帶著空氣的蓬鬆,打得好吃
只是菜單上的一大球,和我期待中的一大球,落差也太多
對我來說,這不是一大球,這不是一大球啦
但整體上來喝算還可以
到最後,S把冰淇淋給了弟弟吃掉
我還是執著我的無糖咖啡
2.jpg 
如果沒記錯這該是咖啡歐蕾
4.jpg 
有機冰咖啡
店家還會另外給奶及糖
讓客人自行添加
3.jpg 
德國有機雜莓水果果粒茶
以覆盆子、黑刺莓、草莓及接骨木果為主要材料
如果愛喝酸的人,對這杯水果茶,應該會能接受
我們家的弟弟,喝了一口就喝不下去,除非再加糖
根據弟弟說,加了糖比較好喝,有酸酸甜甜的~
8.jpg
兩家人在這聊到天都快暗了才離去
遠方的大漢橋也點亮燈火,暗示著大家要各自回去囉

來個題外話,S對TINA廚房的觀感是不錯的
從第一次到
TINA廚房用餐到目前為止
中間亦曾多次光顧TINA COFFEE及蕃薯藤的麵包
只是這次來到了TINA COFFEE,感覺真的不好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多
我能體諒服務員的辛苦,自認不是奧客的我們,點的飲料許久未到
請服務員過來詢問一下,但是居然連個微笑都沒有
而且還不止是對我們這一桌,這待客之道似乎不太好吧~

令我感覺更不好的是,我知道你們的折扣是憑會員卡辦理
我們沒帶到會員卡,的確是我們理虧在先
但你們也告知只要會員本人在場並出示身份證仍可享折扣
但是我不明瞭的是,是你們的人員訓練不夠還是電腦系統連線是有問題的
我們請你們KEY人名查詢,都說查不到
甚至我也已經問到卡號,想請你們透過卡號幫忙查詢到底是家中那個人的名字
在TINA COFFEE透過人名的KEY-IN及卡號查詢都說查不到,無此資料
奇怪的是,我在蕃薯藤的結帳系統卻能透過卡號的查詢進而查到會員卡的持有人
是TINA COFFEE的人員不熟電腦系統還是電腦系統是無法連線的呢?

讓我感覺更不好的是,我在蕃薯藤反應在TINA COFFEE無法查詢的問題
蕃薯藤的結帳人員口氣不好的說不可能,不會這樣,那是不可能的
我並不是要求一定要給折扣,如先前所說,沒帶卡理虧在先
但也是你們告知可以用另種方式享有折扣
我想,你們是否也該自己去檢討你們的待客之道及系統或是人員應對呢?
下次,我再去,我一定會記得帶會員卡


TINA COFFEE: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 03-3074819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