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W的生日優惠券來了,為了是否要再繼續吃王品讓我和W兩人在那一直討論許久
畢竟上次的用餐,讓我的感覺不是那麼好
但W又一直想吃,我又再次退讓
也幸好這次的用餐,真的洗刷了我之前的感覺
我也只能想說上次的用餐,廚師,大概那天心情不好吧~
2.jpg 3.jpg
王品有搬家過,所以店內的裝潢都和之前不同
S喜歡新店的風格
灰色調的沉穩卻又不會有著壓迫人過重的感受
一進到樓上,以一整面的酒櫃來做為內外的區隔
還挺不錯的
4.jpg 
我們又是來慶生的
所以餐前酒再加一杯香檳
5.jpg 
因為已不是第一次用餐,就想點和之前不同的餐點試試
法式杏鮑菇沙拉
清爽的口感,杏鮑菇多汁清甜
6.jpg 
義式油醋鮭魚捲
雖有油醋的油感,但鮭魚包上生菜
還算OK
7.jpg 
玉米濃湯
自從W上次喝到後,W很愛這"玩意"
濃湯濃又口感好,麵包會吸取湯汁
真的和上次一樣的好喝
9.jpg 
松露鵝肝濃湯
一碗裝著綠綠的很像布丁的東西,上面放著鵝肝及松露
另一碗裝著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很濃又順口好喝
倒入"綠綠布丁"合而為一
兩種口感合而一,不難喝,但對S而言也稱不上好喝
10.jpg 
主餐的配菜
12.jpg 14.jpg
這次來個香烤豬大排吧
豬大排的份量,真的是很震撼
比W的台塑牛排份量還嚇人
這豬大排還有兩種吃法
服務員會把上面廋肉部份留下來給客人品嚐
再把大排部份再去烤過一次
瘦肉部份不會過乾
烤過的大排,不會油膩
S倒覺得比台塑牛排好吃
13.jpg
W分我的台塑牛排
這次的台塑牛排,不會有過乾的情形
而且還真有肉汁
我想,真的是上次廚師心情不好,才讓S吃到乾乾老老的台塑牛排
15.jpg
水果拼盤
16.jpg
拿鐵
順口,好喝
17.jpg
蘋果醋
冰冰涼涼
18.jpg
巧克力布朗尼
S愛吃這道甜點
有點甜
可是帶著巧克力的些許苦味
看到照片還想著它的味兒~ 19.jpg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切開巧克力,裏面的巧克力漿就流出來
搭配香草冰淇淋
還OK囉~

王品仍舊秉持著一款的服務態度
從進門到用餐結束出來都是種舒服
只是S還是不能太常去
因為S太愛呱呱呱,王品太優雅的安靜
S只能偶爾來培養氣質啦




王品台塑牛排:新竹市北大路346號2樓 / 03-5253236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