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W的舊手機壞掉,所以W就用了我的手機,而我使用的另M牌手機,W不是頂愛
所以就強烈要求我換新手機
換了新手機時,也同時買了手機袋,可是用一陣子覺得不是很適用
因為新的手機袋放入手機時是剛剛好,所以要拿時要從下往上用力的推擠,實在不符我懶人的個性丫

所以W就說,那就買童襪吧
上面這隻襪子就是我們買的童襪

W把襪底縫平,我也在試縫一隻的襪子,結果,我那優秀的妹妹看完我和W各自縫的襪底
居然很讚的回我說,S你可不可以不要縫了,很醜耶~~
妺丫~~你知道你真是大大的打擊了我嗎



這個童軍結,是W親手編的,厲害吧
W上網搜尋一下童軍結的打法
便自顧自的到旁邊很認真編了起了
我和我妹看到時,一直發出讚嘆聲,一直覺得這男的會不會太神奇了啊
而W卻一副沒怎樣啊,還好吧,有這麼神奇啊
W啊~~你不知道嗎?
我和我妹都不會拿針線縫扣子了,更何況你做得早已超出我們會的啊



愛心手機袋,完成!!
W說買新手機時都沒見我像拿到愛心手機袋那麼興奮
廢話!!這手機袋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是獨家的耶
況且,又見到W厲害的一面了,當然興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