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貼比價王網站>

這支NOKIA 6500S是S近來的手機新歡
可是S的粗心,卻讓S不小心遺失了它

S超難過的
一方面是因為手機是入手約半年而已
另一方面是因為它真的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它的相機功能,都常彌補了S沒帶相機的遺憾
所以S是真的很喜歡這支手機
而且再者再另一方面
多猜疑的S擔心手機內的通訊錄會流出,不過希望是不會啦
只是手機的遺失,S也有去做報案遺失的處理
只希望能早點早點早點把手機找回到我的懷抱

這次的報案遺失的處理中,有碰到好的也有不好的
一樣米養百樣人,真的是很清楚啊~~

手機遺失,可是要帶著證件及手機序號也就是IMEI碼到警察局報案遺失
不過,因為我是在高雄市遺失的,所以其實在高雄市的警察局任一分局都可以報遺失
但是,還是有碰到不願碰事處理的警察,而告訴我們要到丟掉的轄局分局報案
真的是感覺很糟,欺負我們這種不懂的人

透過網路報案,警察就會來到家裏了解情形並請去分局內做筆錄
做筆錄的時間並不會很長,但是一樣要給警察IMEI碼才可以
S的手機盒曾經受潮長白蟻,所以早就丟了
沒有IMEI碼的我,只能碰碰運氣打電話去我當初買電話的通訊行去問看看
幸好,通訊行那在我購買時的出貨明細仍留有我的手機序號
才讓我的心中又燃起了一絲希望,因為沒有IMEI碼手機可是很難找回來的

在這次的報案的辦理中,很感謝五甲派出所及左營進學路派出所的員警的熱心幫忙
真的很謝謝他們,他們真的很熱心的幫忙我處理這部份的相關事情
尤其是五甲派出所的員警,雖然在他們那已經幫我做好筆錄了
但是他們也擔心我之後去到左營那沒法報案
隔天還一直打電話找我,要問我有沒有報到案
真的很謝謝五甲派出所的員警~

既然報了案,我能做只有等待及祈禱了
等待我的手機趕快回到我的手中
祈禱警察大人能早點找到

6500S記得出去玩要快點回來找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