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中看到有貨櫃藝術節
早餐吃一吃,便和家人起身前往戶外走走順便去看一下
到底貨櫃藝術節是怎樣的玩意
一到美術館那,便看到有許多直立彩繪的貨櫃
矗立在那,好不吸引目光
彩繪貨櫃,賦予它不同的面貌




鮮活的色彩似乎在傳達著不同的心情感受
這是由DU DD團體所製作的小小世界
在每個貨櫃旁都有個說明
這個貨櫃是由泰國和日本的人通力合作而成
像這個的重心在於了解學習生活方式、文化、民族性及各項和社會演進有關的事物
地球上人們有美好的一面,我們則試圖尋找其中的連結



貨櫃內部的彩繪





美術館有著廣大的運動空間外
也有著很多的綠色草坪
在這可以做很多運動,也可以散步
我想,這大概是藝術節會在這的原因吧



這是台灣的人所畫的,叫風的名字
颱風眼如同旋轉舞者的心靈意識
剎時間,覺得颱風這名詞,忽然間優雅了起來



法國的作品,叫做我相信我的直覺,我相信我自己
作者想喚起大家注意的是,身體是行動的根源,也是聯繫身體直覺的基礎
而身體的直覺則是身體在城市生活中取得平衡所不可或缺的要素
對我而言,它的作品,很吸引我;文字令我省思







這個作品是生之樹,是由泰國的人所創作的
特別的是,這個作品,晚上會發光喔
因為它有貼上螢光貼紙
所以夜晚看,該是不同的感覺吧



也許是因為假日
在美術館的另一角還有人表演陶笛
看到很多人坐在那,讓耳朵聽聽好聽的音樂
也挺不賴的


貨櫃藝術節: 96.12.08~97.01.13
                         http://www.kmfa.gov.tw/DesktopKMFA.aspx?tabindex=0&tab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