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的豪雨,使得道路出現很多的坑洞
在我們南下回家時
我想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
小藍撞到坑洞後
開始出現異常
不過我和W都沒察覺到(真的是神經有夠大條喔)
左邊是正常輪胎,右邊是沒氣了的輪胎

 

打電話問老爸,老爸叫我們快換備胎
我和W都是懶人一族
我是一號,他是二號
W就打去車廠的道路救援
耶!!車廠的道路救援要免費來幫我們換
可是要自備工具
不過這些所謂的自備工具本來就在車子裏面啦
我們只要車上坐著等
等道路救援的人救我們囉

 

正準備把沒氣的右前胎換掉

 

拆卸中

 

備胎出現整裝完成

隔天當然要快速回保養廠看一下
儘管我們本來就有預約要更換油錶的一個零件
不過這輪胎,也要一併處理啊

 

師父說是側邊內凹
所以輪胎的氣就會有漏掉
不過我們開這麼久
這輪胎的是否壞掉還要裝上新的胎圈測試
其實,後來想想
我們的運氣還真的很好
幸虧平時我都有燒香拜佛啦
從撞到坑洞出現異常到我們下車關切小藍情形時
這中間已經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啦
在這一小時中
我們在高速公路的速度都在100(沒超速喔~)
幸好在行駛的路上沒爆胎或是發生什麼更大的危險
真的是好里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