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好看!!好看!!

今天和W去看電影

之前在電視中的預告片就看到變形金剛的酷炫

於是,變形金剛便成了我們看電影的不二選擇囉

只能說,在電影院看就是不一樣

那樣的逼真,那樣的音效,那樣的電腦特效

真的真的把我的心及思緒帶入其中了

這是變形金剛的中文網站http://www.uip.com.tw/transformers/index.htm

可以進到這去看一下電影預告

它的聲光特效真的超越了我所看過的"惡靈戰警"

在電影片一樣和現實生活中有著正邪之分

只是在電影中代表著正邪的分別是兩派不同的先進機器人

電影中除了有酷炫的特效外

還有著不少的笑點

讓我們在看的時侯,還能小小輕鬆一下

也讓w的手不至於被我捏到黑青(可是W本身是黑肉底,黑青看得出來嗎?)

正邪兩派的機器人各有各的力與美所勾勒的線條

就像邪派首領:密卡登,它的臉真的一臉邪到不行,難怪是首領

而正派的首領:柯博文,在尚未變形前是一台漂亮又炫的拖車頭

變形後成了一個比無敵鐵金剛還讚的變形金剛

句中講的一句話: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在片中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時,沒多大的感覺

可是整場電影看下來,真的是這樣

如果劇中的主角們(變形金剛及那些好人)

都站在自私為己的角度,那麼邪派也不會終至滅亡

在最後關頭,每個人只想到自己能做什麼而不是計較為什麼不是別人做什麼

去貢獻自己的一些力量,不管大小,至少都是自己的一些力量,不是嗎?

我想,我是平凡人

談不上為什麼來犧牲或是什麼的

所以我能做的,大概就是在減緩全球暖化的過程中

儘力的去看有什麼能做就做囉~~

變形金剛真的很好看

還沒看的快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