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5.jpg
平常不愛去遊樂園玩的我
這次大家規劃的行程中有劍湖山,我只好硬著頭皮去
劍湖山的園區照圖看起來還頂大的
但是可能S對很多遊樂器材都不太能玩
所以對遊樂器材都覺得沒什麼好玩的
天氣冷,對有水的,更不敢玩啦
 6.jpg
不過有咖啡博覽館,就進去逛逛看看吧~
7.jpg 
有三個樓層,不同的主題介紹
8.jpg 
W&S夢想要的咖啡杯牆
愛收集杯子的我們,夢想著將來要有這樣一面的咖啡杯牆
擺著自己喜歡的杯子,燈光就這麼打下來
就坐在地上,那樣的看丫看~~(不要再幻想了......)
9.jpg 
國外咖啡產地的佈置
後面的立板介紹出特色
好特別
10.jpg 
11.jpg 
豆子的不同烘焙度所呈現出不同的色澤
及每種豆子適合的烘焙度
12.jpg 13.jpg 
不只國外,在台灣,也有咖啡豆的種植區
也將不同產地各設一個特色櫥窗來讓遊客知道特色
 14.jpg
早期的摩托車
15.jpg 
以前的磨豆機
16.jpg 
巨大黃金咖啡杯
是純金的喔~~
17.jpg 
不同咖啡所添加牛奶的比例
18.jpg
在影城內還有個劇場
在固定時間會有表演
20.jpg 
飛天潛艇
這,當然不是我能坐的
聽W說很刺激
在下面的我,聽著上面的人在那尖叫,好像很刺激
W說,叫出來,可以抒發壓力,真的比較好喔~
我想抒發,可是我不能坐啦~
21.jpg 
還有這種翻轉的,看得我頭都暈了
23.jpg 
漂亮的旋轉木馬
S小時很愛坐旋轉木馬
轉啊轉,總覺得自己像個小公主
24.jpg
大人都有自由落體可以坐
小朋友也有兒童版的啊
S是"大"朋友,當然不能坐啊
不過也是看了好羨慕喔
22.jpg 
摩天輪是S來劍湖山第一想坐的,可惜的是,維修中
不能坐啦~~~
不能坐摩天輪,門票也沒少一點錢,不公平啦
只好望著摩天輪,在心中和它揮揮手說BYEBYE啦






劍湖山世界: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電話:05-5825789
                         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