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麥點開在家附近有很長的一段日子
每次想要介紹
可每次都忘了


有麥點是什麼樣的"有賣點"呢?
它是賣炸類的一間店
它是兼賣潛艇堡還有涼麵的一間店
它也是賣便當的一間店


其實S並不愛吃炸物
因為炸物多是油的,而且炸物皮多都不脆不好吃
可是有麥點的炸物
可以讓S常常去光顧
就知道它是真的還不錯
只是,每次去有麥點買,都得等上一下下
因為它標榜的是現炸
而且它的現炸,它的肉質一樣鮮嫩多汁不會乾乾的
它的皮,也是夠脆夠好吃的
不過這次買的是便當
所以就來看看便當的內容囉



飯盒上大都是它現有販售的
便當盒很大一個


我點的是日式雞排飯,一個是65元
貴嗎?我想和一般便當的價錢是差不多的
只是,配菜有黑黑的醃瓜,綠綠的是類似海帶芽,白白的,不知怎麼講
感覺上很像魷魚或是脆腸的那種口感
還有一配菜就是高麗菜
雞排下壓的是黑黑的黑豆



雞排夠厚,份量夠大
它還有日式燒肉、鰻魚飯、豬排飯等許多口味的
除了吃炸物外還多一個便當的選擇
真的是不錯唷

更新內容:
   它現在的已經沒有炸雞套餐那些可以提供選擇
   只有下午茶套餐A紐奧良炸雞排、北海道可樂餅及健康三明治三種各擇一再加飲料
   至於好吃嗎?我不知道,因為那天我只吃了紐奧良炸雞,有著檸檬味,皮可能炸的比較久,所以比較酥
   我還是想念厚切雞排啦
   連薯條也是單點
   不過便當是還有販售的,但是比以前提供多了沖繩海菜湯+風味一番冷泡菜
    也因為提供了湯和飲料,所以便當的價有點小漲(約比原來多10~15吧)
    改天再買個便當來吃吃看吧




有麥點:http://www.u-smile.com.tw/page1.htm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35號  03-6686234 (已變為其它店家了)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56號  03-5778422
                 另有竹北旗鑑店及湖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