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原本的晚餐之約無法成行
一行人便又去到夢時代
誰叫夢時代好停車又有好多用餐的選擇呢~



老爸一直無法決定要在那家吃
大夥在7F一直猶豫不決著
人就是這樣太多的選擇
反而更容易舉旗不定
好不容易選定在御和屋來填飽我那小餓的肚子



因為店內沒有較大的桌子
所以我們一行五人要擠那小小兩張合桌
講真的,真的有點擠
也許是因為店家考慮到要容納更多的人
走道的空間上真的有點擠
整個感覺只有擠!擠!擠!

我們還因為擔心桌面擺不下五份餐點
而改點四份
不過這間店有個限制是每人都得點餐
不點的人還是得加一人100元基本消費
除了主餐外,還有沙拉飲料及冰淇淋吃到飽的自助吧

上面是北海道超值海鮮風味鍋的牛奶口味



這是昆布口味的湯頭



看到菜盤時
講真的,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當下也慶幸我們還好只點四份
不然大家一定吃太飽
點的是超值海鮮鍋在右邊的相片上可以看到有個鮭魚耶
不過,這家店的服務不知是因為忙還是怎樣
我們有兩個海鮮鍋,居然忘了另一個菜盤也該有個鮭魚啊
本來是不計較那片鮭魚的
不過它的鮭魚還頂大一片的
況且在同樣的價錢下怎能喪失自己的權利呢
當然請店家補囉



這是沙朗牛肉風味鍋
當然有著很多很多的沙朗牛肉囉



這是W點的厚炸豬排餐
厚嗎?一點都不厚,比我在一般排骨店吃的感覺薄
只是加了粉下去炸所以變厚啦
這套餐的感覺還好
大家覺得差不多的價錢還不如點火鍋來的實在點
可能是因為厚炸豬排不夠厚,所以真的覺得沒有同等價值

它的餐點還有附清酒
不過,要記得跟服務生提醒才有

這家店或許有它好也有不好的地方
好的是它的火鍋菜盤真的大份讓人滿足
不好的地方是我覺得它的服務及空間真的不是很讓我OK
我不是要求很高
只是覺得上個菜,為什麼都要客人問服務生我們什麼東西還沒來
服務生才會補
那樣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不過它的客人不少
也該有它吸引人之處
只是S暫不懂欣賞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