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一直想吃蛋包飯
在網路上發現這間蛋包飯受到網友的好評價不少
當然得帶著W去嚐嚐






店內明亮乾淨
而且牆上不做很多華麗的裝飾
而是以照片來做為點綴


這是咖哩蛋包飯
它的雞肉相當的軟嫩好吃



這是牛肉的蛋包飯

它的蛋皮很軟很好吃
可是我一剖開裏面的飯時有點小失望
不知是因為我吃過的蛋包飯緣故嗎?
它裏面的飯是有炒過的白飯,不是蕃茄炒飯

不過它的蛋皮真的還不錯
蛋皮和著飯一起吃,還不錯囉



這是炒花枝

它的花枝脆又新鮮
口感不錯,只是好多薑絲及蔥
我又懶得挑,所以大都進到W的肚子裏


這家雞叫閣除了有蛋包飯外,還有燴飯和火鍋等的選擇
不過,我想,我會去的機會大概不大吧
不是因為它不好吃,它真的不錯吃
只是整體而言,感覺上,不是我要的那種吧


雞叫閣蛋包飯:新竹市大同路68號(東寧宮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