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弟弟昨天問我一件事,知不知道為什麼他媽媽買樂透不會中獎?

我:號碼不對,沒有買到啊
弟:不對!
我:為什麼不對?
弟:因為我媽沒冠夫姓!
我:拜託~那和冠夫姓有什麼關係啊!
弟:我爸姓吳,我媽姓蘇,我媽如果冠夫姓,就叫吳蘇(嘸輸)(台語發音)
        因為"嘸輸",買樂透就會中獎啦~

這陣子我妹生病感冒,弟弟很關心,
也在說我妹如果回去南部住,在南部工作,就不會很常生病了
W要我問弟一個問題

我:弟,你都說在南部住,因為有太陽曬,熱熱的,所以就不容易生病
  可是,W要我問你說,為什麼你生病感冒的頻率這麼高啊
弟:因為我住七樓啊
我:這....跟住幾樓有什麼關係啊??
弟:你不知道離太陽愈近的地方愈冷嗎?像在山頂的人,都在這麼高的地方
  在山頂的人都很冷耶~(意指高處不勝寒,所以他才會常感冒啦)
我:##$$OOXX......





弟啊,你的頭腦反應算不錯耶,可是怎麼是用在這,不是用在你的功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