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間玉珍饌許久前就有來吃過,口味還不錯
那天回到中壢,也不知要吃什麼
就來吃這許久沒吃的玉珍饌
炒飯
炒高麗菜

蒸餃

宮保雞丁

湯包
也不知道是自己的口味變了還是怎麼了
那天去吃的味道和之前的差好多
湯包吃起來,皮有點乾,和之前的口感有點差別
整餐吃下來,大概對我們而言最OK的是它的炒飯了吧
也許下次S再去試試吧~
看看是否口感有和我許久前吃到的是一樣的吧~
玉珍饌: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 / 03-4610999
- Dec 23 Wed 2009 00:23
-
【桃園-玉珍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