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1.jpg 

在之前的歲末年終之際,此次的公司尾牙因為大環境的問題
所以今年的尾牙採取另外的方式,不再像往常一樣要到台北待到很晚才回來
難得有這個機會,當然免不了來點私心想吃點不同的東西
天竹園在新竹是風評不錯稱得上是高級日本料理店
那就利用名為尾牙聚餐,實則行自己私心之便來天竹園一嚐吧~

2.jpg 
沙拉
清爽,開胃
和風醬汁淋在這沙拉上,好吃

3.jpg
小火鍋
說小也不小,因為店家依我們用餐人數的來給適當的火鍋份量
裏面料還蠻多,除了照片中看到的菜
在吃火鍋的最後,還會再煮個烏龍麵
它的烏龍麵還蠻Q的
值得一提的是,火鍋內的魚肉還不少
我們一行七人都有吃到,還不是只吃那麼一小塊咧

4.jpg 
生魚片,這是一人份的量
鮮甜,透,是我對這生魚片的感覺

5.jpg 
烤魚
這是什麼魚,S忘了
不過,還不錯吃
烤成這樣,並沒有把魚肉烤到乾乾不好吃
反倒是魚肉甜又有汁
同事們吃到這幾乎都在說快飽了
反倒是我,平常吃很少的我,怎麼今天一直覺得沒飽沒飽,我還沒飽啊!

6.jpg 
9.jpg 
上面那是是素食的炸物
下面則是葷食的炸物,是比目魚包麵衣油炸而成
這炸物反倒有點點令我失望
麵衣不夠脆Q,不知是不是因為是裹的是比目魚,怕炸過頭所以才不夠脆Q
只能說炸物不合我的口啦~

7.jpg 
烤明蝦
蝦子很鮮,嚐起來的口感倒是還好,就一般,沒多令人驚艷的口感

8.jpg 
S的是豬肉燒,同事們的是牛肉燒
S的這道菜嚐起來軟又帶著肉汁,好吃
不過聽吃牛肉燒的同事們一致說他們牛肉燒並不好吃
我想大概真的不好吧

10.jpg 
餐後甜點紅豆紫米粥
這粥很好吃,甜甜的,紅豆煮的很爛,紅豆香有煮出來
也幸好這粥為我們也畫下了還不錯的午宴句點

不過,吃完了以上的菜色及部份的火鍋
S還是沒有飽的感覺,倒是同事們在那說好飽
連壯丁都說飽,這.....
害我都不敢說我沒飽啊

不過天竹園的服務及菜色是真的都算是不錯的
因為是事前訂位,所以在某些餐點上的菜色,都能請店家做調配
好方便某些同事的飲食習慣
尤其它的生魚片及沙拉還蠻好吃的

看過它的MENU,S建議可以享用它的午間套餐
有兩種價位的選擇,感覺比較超值
除了套餐部份,也有單點的選擇
只是S到現在還是覺得份量不夠我吃啦~



天竹園:新竹市建中路168號(昌益總部對面)/ 03-5725777
                 http://www.jp-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