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信用卡公司所寄來的活動,第一年生日買一送一餐飲活動
和W之前就一直在想到底要去王品還是要去夏慕尼
W對王品較有興趣,所以我們就選擇去王品(可是我才是主角,為什麼是W決定呢?)



一直很喜歡它那句標語"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而店家的服務態度也真的是如此



菜單



前面那杯是餐前酒
淡淡的酒味,我想大概老妹來,這樣酒味應該是OK的啦~
後面那杯橘色的雞尾酒是招待我們的
甜甜的味道,讓我好愛喝
因為在訂位時,W就有告知店家我們是要來慶生的
所以就會有一些”灑比思”的招待~{#emotions_dlg.emotion_003}





W和S都愛那圓圓的麵包
抹上奶油及鵝肝醬更好吃



我的蔬菜棒沙拉
涼脆又新鮮



W的鮮蝦水果沙拉



W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W說口感不錯,還挺好喝的
而且吃了這個後,W說除非是很能吃的,不然吃完了這個就飽了
怎麼繼續再往下戰下去呢?

S是點酥皮海鮮清湯,基本上我的感覺也差不多,有了酥皮,大概就飽了一半去



這是主餐的配菜
那蕃薯還不錯吃,只是對S而言,青菜少了點



S的台塑牛排
S不會照相,把這照看得起來很小
但是這台塑牛排,份量還真的不少啊
大概吃了一半,S就飽到不行了



W的酥烤牛小排
雖然看起來的份量比我的牛排震撼力沒那麼大
但S倒覺得W的牛小排比我的主餐來的好吃
那天的主餐吃起較為乾乾不好咬,和以往的口感不太一樣
所以那天S都常做交換食物的這件事




酸梅湯,冰的比較好喝
眼尖的W發現,冰酸梅湯的冰塊也是原汁作成的
不會退冰就味道淡掉



什錦水果
服務生還會告訴你從紅龍果那開始吃起
我想是因為甜度會影響口感吧
可是怪的是,S的奇異果怎麼比W來得酸啊



這也是店家招待奶油蛋糕
小小的,不過心意十足
因為除了有招待雞尾酒及這蛋糕外
還送了S一份禮物
讓S挺不好意思的
還做了一件讓S覺得好貼心的事,後面會提到



S的法式烤布蕾
上面脆脆的糖衣和著布蕾一起吃,還不錯吃



W的葡萄紅酒凍
S覺得還好,W說有點紅酒的味道
所以對W而言,應該是不錯的~~



W的蘋果冰醋
W覺得如果愛喝酸的人對這應該是還OK



S的咖啡
這咖啡,真的帶著酸澀
不知道是本身進的豆子問題還是什麼
S喝了一口就有點喝不下去了

雖然這餐後飲料讓S的感覺並沒有跑到完美的高點
但整體用餐的感覺氛圍算是還不錯了



在我們點完餐等侯餐點時
我們是來慶生
所以服務生有貼心的幫我們照相留下紀念
還用這樣的卡片置放照相
從一進門到用餐結束,一整個感覺真的就像它的標語”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雖然在某些餐點上有點不是OK,但整個感覺水準真的有中上
不愧是王品啊




王品台塑牛排店:新竹市北大路346號2樓 / 03-5253236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